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学术动态 | 科研成果 | 服务社会 | 老版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通告>>正文
 
“治国理政”学者论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16-05-25 10:39  

中国共产党执掌全国政权以来,为将一个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一个繁荣富强的新国家进行了艰难探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积累了治国理政的丰富经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复旦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定于715——16日召开学术研讨会,欢迎全国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拨冗参会,共同探讨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理论与实践问题。

一、征文主题: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理论与实践

选题范围:

1、世界大国治理的基本态势及特点

2、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智慧、经验与教训

3、中国共产党的自身治理与国家治理

4、当代中国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治理之道

二、撰稿原则:

坚持正确历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持论从史出,以史为鉴,切忌空谈妄议。

三、论文征集、评选及截稿时间:

论文电子版请发至fddsjd@fudan.edu.cn(只收电子版);联系人:宋道雷;电话:021—65643905;截稿日期为201678日。

会议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并邀请入选论文作者(由两人或数人合写的论文,只邀请1参会)出席研讨会。

四、会议其他事项:

参会者不需要提交会务费,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复旦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5月3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学术研讨会
点击排行

相关链接: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浙江省社会科学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