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学术动态 | 科研成果 | 服务社会 | 老版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通告>>正文
 
“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梦”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16-05-18 10:2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绩,弘扬党的光荣历史行业革命传统,探讨和总结中国共产党执政经验和规律,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将于20166月底在上海联合举行“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梦”学术研讨会,届时还将在上海展览中心联合举办“《复兴之路》上海大型展览”。

现特向全国党史学界发布征文启事,望广大党史党建理论方面的专家学者积极撰写论文,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梦”进行论述,题目可自行分解,要求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观点明确。

二、征文时间:2016415日至2016615日。

三、稿件要求:本次所征集稿件必须是作者原创,文责自负,字数30008000字,未曾公开发表。来稿须注明关键词及300字以内的内容提要,采用文后注释。

四、稿件录用:择优邀请参加“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梦”学术研讨会,并编辑出版《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梦》论文集。拟由北京、上海相关出版社公开出版。

联系人:林晶辉

联系电话:02153832171*300   13621638968

联系地址:上海黄浦区黄陂南路374

邮政编码:200021

电子信箱:yidayanjiushi@aliyun.com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2016412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学术研讨会
点击排行

相关链接: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浙江省社会科学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