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学术动态 | 科研成果 | 服务社会 | 老版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通告>>正文
 
关于召开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16年年会的预通知
2016-05-20 14:58  

各位理事:

经协商,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16年年会暨浙江省社科界第三届学术大会分论坛将于今年1029-30日在金华市举行,会议承办单位为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单位为中共浦江县委党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起步之年和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经在杭常务理事会讨论决定,本次年会主题确定为——铭记历史,把握当下,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分论包括: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专题研究;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实践新战略研究;党史专题和党史人物研究浙江经验和浙江案例研究;其他与此相关的专题研究。请各位理事围绕以上主题和专题积极准备论文。请互相转告,也请各单位、各系统和各地负责协调的同志多加关注,必要时转发此通知。

今年年会论文将参加省社科界第三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评选。届时学会将组织专家组进行初评,选出优秀论文上报,参与省社联统一评审。评出的优秀论文将作为省社联课题立项,特别优秀的立为省规划课题。请各位理事和会员认真撰稿并按时提交。论文截止时间为2016815日,逾期不再受理。会议正式通知将在9月中旬发出。

论文字数限8000字以内。格式要求如下:标题三号宋体;单位+作者小四宋体;摘要、关键词五号楷体;作者简介:五号楷体(请务必注明作者单位、职称、联系电话、邮箱和邮寄地址);正文文本五号宋体;脚注(每页重新编号)小五宋体。参考文献五号宋体。

联系人:王景玉张万杰

电话:1586812613915990194806

邮箱:284975894@qq.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西路1000号,邮编:311121

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

2016-5-15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学术研讨会
点击排行

相关链接: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浙江省社会科学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