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学术动态 | 科研成果 | 服务社会 | 老版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通告>>正文
 
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2018年度自设课题”申请通知
2018-11-22 15:28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自设课题(以下简称“基地课题”)申报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基地依托单位是嘉兴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共创建史、马克思主义传播史、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申报者可围绕基地建设的研究方向,重点参照本文件中的课题指南申报相关研究课题,也可自行设计与本基地研究方向相符的研究课题。

一、课题类型

本年度自设课题分重点、一般两类。

二、课题指标

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5项。

三、研究经费

重点项目每项课题资助经费2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课题资助经费1万元。各类课题经评审立项,并与基地签订《课题立项协议书》后生效。课题经费由本基地统一拨付、管理。

四、申报要求

(一)申报基地课题的负责人只能申报本基地的一项课题,鼓励以研究团队形式申报。

(二)应用对策类研究课题的成果形式可以为研究报告,但结题时须递交不少于25000字的完整的研究报告,且必须有相应级别的实际工作部门采纳证明或领导批示或通过基地专家评审。基础理论类研究课题的成果形式可以是专著(含工具书)或论文,成果形式为论文的,一般课题最终成果必须有两篇以上论文公开发表,重点课题最终成果至少有一篇发表在核心期刊,结项的成果在内容上必须紧扣所承担课题的主题和研究范围。成果形式为专著或论文的,阶段性成果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或刊发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和《求是》杂志上,可作为结项的重要参考依据。

基地视课题成果完成情况和质量将择优推荐为浙江省人文重点基地课题,立项的课题参照现行《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管理。基地自设课题,按照嘉兴学院校内课题管理办法管理。

(三)应用对策类研究课题完成时间一般不超过1年,不接受延期申请;基础理论类研究课题完成时间一般不超过2年。研究时间从2018年12月起算。

(四)成果标注:课题成果必须在显著地方标注“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成果”字样,否则不予结题。

五、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六、材料要求

课题申报书、论证活页见附件2。请申报者在截止日期前将《课题申报书》(一式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10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寄至或送交“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冯彦娟老师处”(建议使用顺丰快递或EMS),并将申请书、论证活页的电子文档发送至jxxyhczx@163.com (邮件主题请标明“2018年度浙江省中共创建史课题申报”字样)。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314001  浙江省嘉兴市越秀南路56号  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联系人:冯彦娟;电话:0573-83640385


附件【附件1 课题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报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学术研讨会
点击排行

相关链接: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浙江省社会科学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