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学术动态 | 科研成果 | 服务社会 | 老版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要闻>>正文
 
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人才引进招聘公告
2022-03-02 14:59  

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是嘉兴学院直属的科研机构,中心下设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所、中国共产党党建研究所、红色文化与育人研究所、红色文化对外译介研究所,现有专职研究人员10人。中心有教育部重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嘉兴学院研究基地”、“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浙江省红色文化研究与传承协同创新中心”等省部级研究平台。近几年来,中心在红船精神研究、中共创建史研究、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研究、党的建设研究、红色文化育人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大批成果,走在全国前列。为了加快中心建设和发展,现诚邀海内外广大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计划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人才层次

学科/专业

1

博士研究生

C、D、E、F类

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党史党建、国际政治、科社与国际共运

1

博士研究生

B类及以上

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党史党建、国际政治、科社与国际共运

二、招聘待遇

人才层次

购房补贴(万元)

安家费(万元)

学科团队建设费及科研启动费(万元)

实验室建设费(万元)

文科

理科

工科、医科

“南湖学者”特聘教授

A1类

面议

面议

面议

面议

A2类

A3类

B2类

155~220

重点学科面议

20

50

60

100

面议

B3类

130~195

15

40

50

60

B3类

120~185

10

30

40

50


人才层次

购房补贴

购房补贴+10~20

(紧缺学科)

安家费

激励性安家费

10

12

15

/


C类

95

8

20

/


D类

85

6

15

6

8

10

/


E类

80

5

15

5

6

8

/


F类

75

5

15

4

5

6

/


硕士

23

/

/


特需人才

一人一议

/

/


团队

一事一议

/

/


情况说明:

1、引进层次A类和B类人才聘为“南湖学者”特聘教授,聘期内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行“绿色通道”。

2、引进层次C类人才无副高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为校特聘副教授,聘期以聘用合同为准,聘期内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行“绿色通道”。

3、学校新进博士享受博士津贴(10000元/年)。

4、新进博士及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服务期一般为10年,首聘期一般均为3年,入职后6年内完成学校规定的标志性任务,本人申请,学校批准,视同满10年服务期。
5、学校的购房补贴的发放视购房情况一年内给予一次性全额借支,服务期满后转为购房补贴。C类及以下人才首聘期期满业绩达到要求后发放激励性安家费。C类以下人才正式入职后3年内的

业绩成果,以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产出成果若达到引进当年更高人才层次条件,本人申请,学校批准,可按引进当年人才引进政策申领学校购房补贴差额部分(不含嘉兴市购房补贴)。
6、学校为新进博士提供800-2000元/月租房补贴,时间为两年,同时可享受嘉兴市租房补贴。
7、夫妻双方均属引进对象的,就高享受一方的全额购房补贴,另一方享受相应引进层次20%的学校购房补贴和全额的科研启动费。
8、师范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工作地点在平湖市)购房补贴上浮10万,博士及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可落户嘉兴。
9、学校可根据工作需要和上级部门有关政策协助落实引进层次C类及以上人才配偶的工作岗位。
10、购房补贴包括学校购房补贴及嘉兴市购房补贴。嘉兴市购房补贴配套政策以人才引进当年市人才政策为准。引进人才均可享受嘉兴市相关人才政策,按嘉兴市相关规定执行。
11、特需人才详见《嘉兴学院特需引进人才年薪制聘用管理办法》,采用合同制形式聘用。

12、特需人才享受嘉兴市购房补贴政策,享受学校三年租房补贴。
13、引进人才待遇中涉及的个人所得税由引进人才本人依法缴纳。
14、引才政策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注: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属于重点学科和紧缺学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联系电话:0573-83640385;邮箱:xy0712@zjxu.edu.cn

注:请各位应聘者填写“嘉兴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应聘表”并随同个人电子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
· 中心喜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和多项省部级...
· 中心组织召开“结合时代特点 弘扬红船...
点击排行

相关链接: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浙江省社会科学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