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学术动态 | 科研成果 | 服务社会 | 老版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要闻>>正文
 
中心组织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09:48  

2019年11月4号下午,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兼中心主任吕延勤参加学习会并讲话。中心副主任赵金飞主持会议,中心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赵金飞首先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进行了整体性学习,然后结合相关专家对公报亮点的解读对公报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总结。与会教师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大家集中讨论了这次会议提出的国内外背景;对全会中出现的高频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等重大问题提出自己的理解;对理论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新提法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讨论的问题更综合,更宽泛,更有针对性,对于中心研究工作具有很高的指导作用。

在听取了中心教师的发言后,吕延勤进行学习总结,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他强调中心对类似会议既要集中认真学习,也要私下分散学习会议精神。他要求中心人员要把政治学习作为一种业务学习来对待,要真学真懂,学深悟通,要深深地学,深深地悟。他希望中心人员能够把自身研究与国家的政治动态相结合,跟上时代的节拍。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
· 中心喜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和多项省部级...
· 中心组织召开“结合时代特点 弘扬红船...
点击排行

相关链接: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浙江省社会科学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