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学术动态 | 科研成果 | 服务社会 | 老版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学术交流>>正文
 
吕延勤副书记率队赴延安大学等学习交流
2016-05-25 10:44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革命精神红色基因传承教育与干部培训工作,520日至21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一行赴延安大学和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学习交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南湖干部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随同。

  520日下午,吕延勤一行在延安大学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座谈交流。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金锁,总会计师范育琳出席,延安大学党委宣传部、泽东干部学院、中共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吕延勤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通报了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和主题。张金锁对吕延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范育琳介绍了延安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延安大学党委宣传部、泽东干部学院、中共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两校人员围绕红色文化立德树人、干部培训、中共革命精神研究与弘扬等议题进行了全面讨论和交流,并在红色文化育人、学科建设和校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延安大学期间,吕延勤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延安大学中共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基地,考察了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参观了延安大学校史馆和路遥文学馆。

521日,吕延勤一行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学习。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是进行党性、党史和党风教育的国家级干部培训院校。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中心”肖纯柏教授向吕延勤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干部培训工作和延安精神研究中心的学术研究工作。随后,吕延勤一行参观了院史馆,实地考察了学院教学、科研和后勤保障等基本设施。

20160523011216877.jpg

20160523011216989.jpg

20160523011216838.jpg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吕延勤带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中心特邀李丹阳博士做专题讲座
· 建德市政协副主席吕勇一行来中心参观考察
· 中国计量大学纪委书记王小华一行到中心...
· 中心孙宝根、陈水林、邱辰禧等圆满完成...
· 吕延勤副书记一行赴京向学术委员会主任...
点击排行

相关链接: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浙江省社会科学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